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Y.Y. | 10th Feb 2009 | 日、韓分類 | (8409 Reads)

Picture 

早前朋友已經跟Y.Y.說有韓版的流星花園,叫我要看看。
又是流星花園~
之前日本已經有翻拍過,場景是比台版華麗多,但日版F4,論台型身型,明顯比台版的“弱雞”很多,尤其由松本潤飾演的道明寺,既不高大又不Man,實在有點強差人意,希望這樣說不會得罪有關影迷。
現在韓國又來拍一部韓版的流星花園,第一個感覺是:一定不會比台版的好看,所以Y.Y.都是以“敷衍”朋友的心態,只看了第一集的一小段,然後回應說不怎麼好看,然後就不了了之。

直至上星期去做Facial,那個Facial小姐又跟我提起韓版流星花園,更大力向我推介,叫我一定一定要看。

就是因為她的極力推薦,這一次我真的很認真的把第一至第十集看完了。
果然,有點驚訝,更有點刮目相看。

Picture 

雖然做比較不是好事,但難免一定要將韓版跟經典的台版比較一番。

故事方面,在這裡應該不用再跟大家介紹了吧,相信倒起來也可以把劇情背出來吧。

角色方面,先說F4。韓版的F4不再叫道明寺、花澤類、美作和西門,而是叫作 具俊表(道明寺)、尹智厚(類)、宋宇彬(美作)和蘇易正(西門)。個人認為,平均來說,韓版F4比台版F4是更帥啦,尤其是美作和西門,哈哈。

那個演花澤類的,完全表現出花澤類應有的氣質和文質彬彬,十分稱職。

至於演道明寺的,Y.Y.對他更加嚴格,要跟言承旭演的道明寺比,真的是何其大的一個挑戰。 起初看,不太看慣這個新版道明寺“具俊表”(李民浩 飾),因為他真的很忠於原著,起頭到尾都梳著一個鳳梨頭,有夠怪的。 後來慢慢地,越看越順眼,更覺得他很有意的去模仿Jerry版的道明寺。 論外型,二人都是既高頭大碼且肌肉發達(但頭腦簡單);論表情,“具俊表”真的很有Jerry版道明寺的影子,可愛又帶點滑稽,而且把道明寺的任性霸道表達得無懈可撃。 不知道是不是李民浩的刻意模仿,我開始覺得他的樣子有八成以上跟言承旭相似,尤其是歪著嘴奸笑的表情最相似。

韓版道明寺激似言承旭 (純粹個人意見)
兩者都一樣帥~~~~

Picture

1) 第一次約會,杉菜遲到,道明寺發飆 

Picture
(台版道明寺較為激動)
Picture
(韓版的道明寺在裝可憐)

2) 杉菜道明寺第一次共渡一夜

Picture
(台版)

Picture
(韓版)

3) 道明寺在沙灘驚見杉菜跟類擁抱親咀

Picture
(台版眼神充滿淚水)
Picture 
(韓版眼神充滿憤怒)

4) 類和寺比賽前夕,寺再次找杉菜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5) 道明寺吃醋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這一幕,兩個版本簡直一模一樣~~~怒上心頭~~~)

6) 道明寺在杉菜家過夜 穿七分褲

PicturePicture

至於杉菜一角,韓版叫做“金絲草”(具惠善 飾),超級怪的一個名字。選角方面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杉菜了。 這位女主角的樣子,不知怎的,我覺得真的很像台灣的裴琳,有一點點的湯匙下巴。韓版的杉菜則沒有去Copy台版杉菜的造型,反而是忠於漫畫原著,理著一個“草菇”頭,傻氣十足。論演技,她用上一貫的韓式搞笑方式,所以在演感情戲碼時,似乎不夠感染力,這方面似乎是大S略勝一籌。 此外,韓劇的女生真的妝太濃了,連窮酸的杉菜也化著一個大濃妝,會不會奇怪了一點呢?!

Picture

論場景,韓版確實相當華麗,氣派十足。主角們的服飾打扮,十分貴氣。不過對於女主角的造型,Y.Y.真的有點意見。其中有一兩場戲是說,杉菜經大肆改造、盛裝打扮出席什麼舞會的,但為何盛裝打扮後依然是那麼的“娘”,那麼的老土呢?! 此外,另外一集是講述杉菜跟著F4去外島旅行,而道明寺在事前帶她去百貨公司挑衣服,但為何會挑出一件那麼“驚嚇”的一套衣服出來,像不像卡通片“聰明笨伯” The Flintstones的“野人”戲服?!

論戲碼,韓版有蠻多場經典的戲碼跟台版有相似的,例如道明寺在沙灘撞破杉菜和花澤類接吻的一場,道明寺抱起被同學欺凌受傷的杉菜回家的一場,道明寺和杉菜被迫在密室共渡一整晚的一場等等等等,都很值得大家去好好細心研究,然後評價一下究竟是台版還是韓版出色。

現在韓版剛播出了第十一集,不論你是F4迷,還是流星花園迷,都值得去看看這個韓國版,好好觀摩一下。

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f4/index.html


[1]

我覺得台版的F4要帥很多啦!
尤其是道明寺和花澤類


[引用] | 作者 chaaala | 10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 Re: chaaala
chaaala : 我覺得台版的F4要帥很多啦!尤其是道明寺和花澤類

哈哈, 你看過劇集可能會有不同的體會呢?! 單看照片很難馬上下定論喔~~~ 當然, jerry and 仔仔的經典造型是很難被超越的了, 不過美作和西田, 人家韓版真的可以跟台版較勁喔~~~~

Y.Y.
[引用] | 作者 Y.Y. | 10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

我也覺得韓版的道明寺, 不論外型、感覺, 都很像jerry~~哈哈


[引用] | 作者 Katie | 10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 Re: Katie
Katie :
我也覺得韓版的道明寺, 不論外型、感覺, 都很像jerry~~哈哈

我今晚再認真重看
真的有九成以上似....
激似~~~~
怎麼會這樣?!
正如你所說
外型, 感覺都很像...

Y.Y.
[引用] | 作者 Y.Y. | 10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5]
Y.Y. :
chaaala : 我覺得台版的F4要帥很多啦!尤其是道明寺和花澤類
哈哈, 你看過劇集可能會有不同的體會呢?! 單看照片很難馬上下定論喔~~~

我比你還早看啊!
...雖然看一半就不想看了~ 嘻!!


[引用] | 作者 chaaala | 10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6] Re: chaaala
chaaala :
Y.Y. :chaaala : 我覺得台版的F4要帥很多啦!尤其是道明寺和花澤類哈哈, 你看過劇集可能會有不同的體會呢?! 單看照片很難馬上下定論喔~~~

我比你還早看啊!...雖然看一半就不想看了~ 嘻!!

真的假的?!
我是由第三集開始看的
然後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之前我都是不想看的
不過現在出奇的看得投入
真的很意外

幸好有聽facial 姐姐的推介
否則真的miss了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7]

早幾日我都睇左啦!投入地睇到十一集,不過越睇越覺韓版道明寺連個樣都有點似jerry喔!


[引用] | 作者 賢賢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8]

道明寺,既不高大又不Man

i think so- i don't like it


[引用] | 作者 Maggie琨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9] Re: 賢賢
賢賢 :
早幾日我都睇左啦!投入地睇到十一集,不過越睇越覺韓版道明寺連個樣都有點似jerry喔!

真的很正呀~~~
劇情又豐富
現在具俊表的媽媽才剛出手搞破壞
似乎韓版的集數會比台版更長
很懷疑韓劇一貫16集夠不夠交代全部劇情~~~
哎呀
很少會去每個星期去追看韓劇的~~~
真的很好看~~~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0]

YY

剛開始也跟你說好看
你就是說不是你杯茶..

韓版為24集..


[引用] | 作者 beck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1] Re: becky
becky :
YY
剛開始也跟你說好看你就是說不是你杯茶..
韓版為24集..

是呀
我就是記得有blogger跟我說過好看
但因為我看過日版花樣男子
覺得完全跟台版差很遠
所以對韓版都不抱任何期望
不過最後由我的facial姐姐打通我的任督二脈
哈哈
原來facial姐姐不單可幫我清黑頭
還打通我閉塞的腦筋
hahahhaha
所以說
以後大家有好推介
都一定要跟我講
"點醒"一下我
否則有損失啦~~~~

thx again becky~~~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2]

只是女主角也真的太瞎
也有點老....
男角是無話可說...
高大, 帥, 做型還跟原著.


[引用] | 作者 beck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3]

187還不高
比jerry還高
至於類, 就仔仔好一點.

187還不高
180的就是很short


[引用] | 作者 beck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4] Re: becky
becky :
只是女主角也真的太瞎也有點老....男角是無話可說...高大, 帥, 做型還跟原著.

女主角沒有很老吧~~~
她都很跟原著呢
例如髮型和常常戴的冷帽子
那個髮型真的是太~~~醜了
尤其是側面的cutting
其實沒有需要弄成這個樣子吧~~~
不過
如果跟台版的杉菜
韓版的確實是比較溫柔的~~~
你看大S的表情
十個鏡頭有七個都會兇巴巴的
現在這個金絲草就只是間中才會啦~~~
HAHAHA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5] Re: becky
becky :
187還不高比jerry還高至於類, 就仔仔好一點.
187還不高180的就是很short

哈哈
我同意你啦
但沒有說具俊表比JERRY好呀
不相百仲而已~~~
(ONLY 道明寺這個角色啦)
韓版類像不像YOUNG版裴勇俊?!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6]

韓版的跟日版的最贏得過台版的就是場景跟服飾.可能都是大製作大投資很敢花錢.不像台版的開拍都沒錢所以衣服跟場景有點寒酸不夠華麗.真的很希望台灣可以重拍一次.言承旭還是要演道明寺.(妄想中)


[引用] | 作者 小雯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7] Re: Y.Y.
Y.Y. :
becky :
187還不高比jerry還高至於類, 就仔仔好一點.
187還不高180的就是很short
哈哈
我同意你啦
但沒有說具俊表比JERRY好呀
不相百仲而已~~~
(ONLY 道明寺這個角色啦)
韓版類像不像YOUNG版裴勇俊?!

像呀...
你不說, 我也想不起來


[引用] | 作者 Beck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8] Re: 小雯
小雯 : 韓版的跟日版的最贏得過台版的就是場景跟服飾.可能都是大製作大投資很敢花錢.不像台版的開拍都沒錢所以衣服跟場景有點寒酸不夠華麗.真的很希望台灣可以重拍一次.言承旭還是要演道明寺.(妄想中)

其實台版的場景都算ok的了, 以當年來說, 都不算很寒酸, 都是在豪宅和大飯店拍的了~~~~隨著年月, 當然後起的版本會越見豪華啦~~~這個可以理解...

至於找jerry重拍一次, 我想就不要了, 最美好的始終留在記憶和歷史中就好了~~~~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9] Re: Becky
Becky :
Y.Y. :becky :187還不高比jerry還高至於類, 就仔仔好一點.187還不高180的就是很short哈哈我同意你啦但沒有說具俊表比JERRY好呀不相百仲而已~~~(ONLY 道明寺這個角色啦)韓版類像不像YOUNG版裴勇俊?!

像呀...你不說, 我也想不起來

是單眼皮的眼睛
還有金色的頭髮最像

Y.Y.
[引用] | 作者 Y.Y.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0]

真的真的好睇,好耐冇追過韓劇啦!至於集數...16集我想對韓劇應該不夠交代全部劇情


[引用] | 作者 賢賢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1]

我都應同韓版類像YOUNG版裴勇俊,而韓版西門比台版靚仔同帥喔!


[引用] | 作者 賢賢 | 11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2]
小雯 : 韓版的跟日版的最贏得過台版的就是場景跟服飾.可能都是大製作大投資很敢花錢.不像台版的開拍都沒錢所以衣服跟場景有點寒酸不夠華麗.真的很希望台灣可以重拍一次.言承旭還是要演道明寺.(妄想中)

之前睇過新聞報導話韓國政府o係10年前開始就有計劃咁投資大筆資金支持佢地o既影劇產業,係唯一出資超過國家每年總預算1% o既國家...所以講到製作費梗係冇得比啦!

anyway,我還是鐘意台版的多些...


[引用] | 作者 chaaala | 12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3] Re: 賢賢
賢賢 :
真的真的好睇,好耐冇追過韓劇啦!至於集數...16集我想對韓劇應該不夠交代全部劇情

所以blogger becky說會有24集

Y.Y.
[引用] | 作者 Y.Y. | 12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4] Re: chaaala
chaaala :
anyway,我還是鐘意台版...

台版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
神話中的神話
已經升上了神枱的了
當然一定是最好的啦

Y.Y.
[引用] | 作者 Y.Y. | 12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5]

堅持!!!
堅持台版好d!!! 特別是 JERRY 的道明寺!!!

Carcar
[引用] | 作者 Carcar | 12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6]

呢套我一開始播就有睇啦~~勁好睇!睇左12集我發現同台版d劇情上都有幾大分別,我無睇過漫畫,究竟係韓版定台版跟原著多d???


[引用] | 作者 Fanny | 13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7] Re: Fanny
Fanny :
呢套我一開始播就有睇啦~~勁好睇!睇左12集我發現同台版d劇情上都有幾大分別,我無睇過漫畫,究竟係韓版定台版跟原著多d???

就目前為止, 韓版都蠻貼近漫畫原著的,
而台版就比較"避重就輕",
相信是因為台版的製作資源所限,
有時候一些外景, 雪景 等,
台版都沒辦法拍到,
相反韓版就可以了,
所以說,
應該韓版更貼近原著...

Y.Y.
[引用] | 作者 Y.Y. | 13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8]

一陣子沒來...你也看囉...太好喇..大家可以聊一下...我密切關注韓版花樣...一開始就發現李敏鎬跟丫旭實在像得不行...我指的是輪廓...而演起道明寺也算稱職...畢竟台版豬肉在前...他們也肯定觀摩了無數次的吧...令人意外的是西門(kim beom)實在無話可說...選角配對小優的金素恩...也引起了很大的關注...綜觀三地的流星(或花樣)...台版和韓版的可看性較高...如果要重新配對的話...西門 - 金範花澤類 - 周渝民美作 - 阿部力而道明寺的話...還真的丫旭和李敏鎬都難選啊...hahahah....


[引用] | 作者 Littlewhite | 15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9] Re: Littlewhite
Littlewhite :
還真的丫旭和李敏鎬都難選啊blockquote>

HAHA....是呀
很難選
不過我不忍心不投丫旭一票的啦...hehe...

第十三集很好看呢
我已經看了
有不少香港臨演呢
還有不少廣東話喔~~~~

Y.Y.
[引用] | 作者 Y.Y. | 17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0]

花樣男子13集在澳門外景出現的熟口熟面香港臨記包括:

臨記1號-

臨記2號 (通常在警訊的個案重演中都會見到他)

臨記3號 (這位小朋友一定知啦, 不時也見到他)

Y.Y.
[引用] | 作者 Y.Y. | 17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1]

我覺得第13集好悶喎,由其去到澳門之後,絲草未免太快回復喇嘛,岩岩被俊表hurt完,轉頭又可以同智厚去玩,連睇既我都未平復啦,同埋絲草d戲真係嘛嘛,流唔出眼淚既!


[引用] | 作者 mendykmy | 22nd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2] Re: mendykmy
mendykmy :
我覺得第13集好悶喎,由其去到澳門之後,絲草未免太快回復喇嘛,岩岩被俊表hurt完,轉頭又可以同智厚去玩,連睇既我都未平復啦,同埋絲草d戲真係嘛嘛,流唔出眼淚既!

13 and 14集的劇情我可以會稍稍打亂...先不要介意...

我覺得尚算合理
具俊表說話那麼的狠加絕...
絲草是個剛強硬朗的人
應該不會傷心到關在房裡不見人吧
出去發洩一下也是人之常情
又或者她是眼淚在心裡流呢~~~~

我特別喜歡F3和絲草在"威尼斯人"帶著面具玩躲躲猫,
絲草掩不住傷心隔著面具流淚,
智厚學長安慰她的那一幕
真的是超悲慘

YY也沒有哭出來呀
不過不是跟mendykmy一樣的原因
而是因為具俊表的狠話
令人覺得不可以哭
要堅強才行

不過
看到具俊表因有苦衷才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我反而更替他難過

總之
想快點看到15, 16集

Y.Y.
[引用] | 作者 Y.Y. | 23rd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3] Re: chaaala
chaaala :
我覺得台版的F4要帥很多啦!尤其是道明寺和花澤類

看到大家这么起劲谈论,我也说上几句吧.

看了几集日版的就看不下去了, 杉菜还可以, 但是F4就真的不敢恭唯了, 如果这也算美男,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帅哥了, 就着点高度也敢说高大威猛? 既然没有看完,我也就不去评论.

台版, 当然就是两个字, "经典". 四个男生走出来就是一个"帅"字, 高大不说, 阿寺的霸气和深情, 类的忧郁和温柔,厚谊怎么看怎么顺眼. 大S的杉菜更是全剧成功的元素, 没有她"流星花园"不会这么轰动的.

韩版, 阿表也算帅气的, 但是智侯的头发是不是太黄了, 有干枯的感觉, 牙也太白了, 很假哦. 其他两位F4成员也还算顺眼了. 但是那个女主角, 天啊, 怎么这么丑, 没有看过原著的漫画, 难道真的杉菜就这样吗? 韩斑的说话时喜欢歪嘴, 而且咬牙切齿的, 整个就一个白痴弱智的样子. 我真的就不明白阿表为何会迷恋她? 疯疯颠颠的.

台版真的太经典了, 看了好几遍. 超喜欢大S和Jerry,剧情都可以说能背下来了. 基于这个理由, 我是从第一集就开始追看韩版的, 但是女主角让我失望. 还有, 韩版的静学姐美则美矣, 但是太成熟了, 尤其那身段太丰满了吧, 看上去就一个少妇的模样, 虽然本人很喜欢韩采英(火花游戏她演的很好). 阿表的姐姐则演的很好, 很有内涵和霸气.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观后感, 说的不合大家意,事不要拿砖头砸我哦. 呵呵~~~


[引用] | 作者 adeles | 28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4] 翻拍是一定要進步的呀

年代不同了~~服裝、品味也是一定要進步的呀~~台版流星若是重拍我相信挑選的角色、服裝、場景、編劇也一定會更引人入勝,不過在toto心理經典畢竟還是經典,那是陪伴自己青春的記憶~~呵


[引用] | 作者 toto | 28th Feb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5]

adeles: 很謝謝你給了超長的意見

你對日版的comment, 說出了我不敢直說的部分, 不過真的是我的心聲~~~

台版是經典, 四個有兩個超帥, 韓版四個中四個都是帥~~~hehe~~~

絲草~~~初初看不習慣, 但越看越順眼, 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其實她的造型跟漫畫是一模一樣的...

韓版阿寺(俊表)的姐姐比台版的美多了, 台版相比下老很多...無法啦, 韓版的人家是演慣第一女主角的呀~~~~

Y.Y.
[引用] | 作者 Y.Y. | 2nd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6] Re: toto
toto :
年代不同了~~服裝、品味也是一定要進步的呀~~台版流星若是重拍我相信挑選的角色、服裝、場景、編劇也一定會更引人入勝,不過在toto心理經典畢竟還是經典,那是陪伴自己青春的記憶~~呵

對對對~~~~

Y.Y.
[引用] | 作者 Y.Y. | 2nd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7] 丝草

Y.Y. 毕竟台版的太经典太深入人心了, 所以对韩版的杉菜不太满意. 头几集都觉得她疯疯颠颠的, 而且面部表情太夸张了, 难道漫画里面的她也是这样的吗? 最近几集开始有改变, 加入了很多的内心戏, 但是还是不太明白具俊表为何这么迷恋她...


[引用] | 作者 adeles | 3rd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8] 丝草

Y.Y. 你好.
昨天没有看到第17集,公司但是电视台播了制作特辑访问F4, 因为是丝草汽车发生以外, 而且电视台的存货不多, 所以就先播放访问F4的内容了, 在YOUTUBE网站有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4dsXdaFwE

很帅的哦~~~


[引用] | 作者 adeles | 4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9]

还有, 这是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李民浩 Lee Min Ho夺得最佳男新人演技赏, 大家去看看他像不像言承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TdbV0LH0k&feature=related

Y.Y. 你的网业背景音乐很好听, 就是丝草在澳门痛苦时经常播放的那首.


[引用] | 作者 adeles | 4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0] 好看啊

我又比人家慢一拍,現在才開始看韓版《花樣男子》。

我也覺得李民浩跟言成旭很像,但也覺得他跟木村很像耶!(不同意的木村粉不要打我^^)

具善惠我也覺得她有點點老,可能是因為韓版F4太「嫰」了(笑)。可是看過她的演出後,才覺得當年大S演的杉菜可能跟原著不大相似,我很同意Y.Y.說大S總是兇巴巴的樣子,現在看金絲草,才發現漫畫中的杉菜應該比較可愛比較傻瓜,只是偶爾有點倔強有點固執吧。

我暫時只看到第八集,還沒有看女主角的感情戲,不知道是否就如Y.Y.所說她的感情戲演出沒大S強。

另外我也很認同Y.Y.說看過劇集就可能對幾位主角改觀,初初看硬照時,我覺得演花澤類的那位外型太MK了,可是看了幾集,就如Y.Y.所以說,他很稱職啊,有花澤類獨有的憂鬱和氣質。

台版的《流星花園》簡直就是經典啊,我跟朋友說《流星花園》是看台劇入門的必看作品,大家對《流星花園》可能都有特別的情意結吧。不過相比韓版,就發現有一點韓版做得較好,就是呀,人家是銀彈政策,單看頭第八集F4已經玩過RUGBY、騎馬、賽車、ICE HOCKEY和GOLF,還有具俊表帶金絲草去吃的魚生(看得我肚子很餓^^;),實在非常貴氣啊啊啊~

不好意思,太長氣了,但好劇集還是忍不住要說幾句。(何止幾句?)


[引用] | 作者 | 6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1]

不相百仲而已~~~


[引用] | 作者 Maggie琨 | 7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2]

就如Y.Y.所以說,他很稱職啊,有花澤類獨有的憂鬱和氣質。

i think so @_@


[引用] | 作者 Maggie琨 | 7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3] RE: 瑩

瑩: 那會介意你的長氣, 你句句都說得很"中"

首先, 有心那怕遲, 不用介意~~~

具俊表應該比木村大隻很多吧~~~我認為他較偏向似jerry

金絲草現在越看越順眼, 後部分的感情戲她演得好很多, YY想收回之前所說, 她不及大S :P

智厚學長...隨著劇情發展, 覺得他越來越有魅力...唉~~~可惜他最後也不能嬴得絲草

韓版的場景實在太太太強....上山下海什麼都有, 總之一切貴族活動都齊全, 五體投地...

還有
因為此劇, 令我想馬上再去一趟澳門~~~~

Y.Y.
[引用] | 作者 Y.Y. | 10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4] Re: adeles
adeles :
Y.Y. 你好.昨天没有看到第17集,公司但是电视台播了制作特辑访问F4, 因为是丝草汽车发生以外, 而且电视台的存货不多, 所以就先播放访问F4的内容了, 在YOUTUBE网站有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4dsXdaFwE
很帅的哦~~~

當然沒有錯過啦

Y.Y.
[引用] | 作者 Y.Y. | 10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5] Re: adeles
adeles :
还有, 这是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李民浩 Lee Min Ho夺得最佳男新人演技赏, 大家去看看他像不像言承旭?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TdbV0LH0k&feature=related
Y.Y. 你的网业背景音乐很好听, 就是丝草在澳门痛苦时经常播放的那首.

我也有看呀...
但始終比較喜歡"具俊表"造型的李民浩, 直頭髮的他少了少爺的表少爺的氣質...(FANS不要打我)

Y.Y.
[引用] | 作者 Y.Y. | 10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6]
Y.Y. : 韓版的場景實在太太太強....上山下海什麼都有, 總之一切貴族活動都齊全...

韓版的24集製作費超過台幣1億6000萬,而台版的製作費還不到韓版的10分之1. 我覺得韓版根本就是用錢堆出來的,用拍電影的經費來拍電視劇.

相形之下台版以如此有限的經費卻可以拍出經典讓別人一再翻拍,台灣導演和製作群的功力才真的讓我佩服.


[引用] | 作者 chaaala | 28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7]
chaaala : 之前睇過新聞報導話韓國政府o係10年前開始就有計劃咁投資大筆資金支持佢地o既影劇產業,係唯一出資超過國家每年總預算1% o既國家...所以講到製作費梗係冇得比啦!

嘩!好誇張的1%!
韓國的國防經費是花費國家每年總預算最多的部份,也才佔2%。 難不成韓國人把發展/出口影劇產業當作仗來打?!


[引用] | 作者 啵仔 | 28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8] 支持台版

韓版靜學姐有整型耶,人工美女感覺不大好。這點還是錢韋杉比較漂亮自然。

台版杉菜的角色設定就是像道明寺的大姊,所以她自我意識強,個性勇敢又很嗆,不然道明寺怎麼會愛上她呢?

台版的F4,道明寺霸道又帶點深情與溫柔;類的憂鬱內斂寡言;西門的好家教與斯文氣質;美作的親切和善與彬彬有禮。

我覺得台版在角色的選擇上是非常成功的,每個演員的特質都有點像劇中人,演起來才會那麼自然與真情流露。大成功。


[引用] | 作者 Gina | 29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9]

其實我也有在Follow韓版^^(流星迷必做的事),目前看到第23集了,演的還不錯。


[引用] | 作者 Gina | 29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50]
Y.Y. :
adeles: 很謝謝你給了超長的意見
你對日版的comment, 說出了我不敢直說的部分, 不過真的是我的心聲~~~
台版是經典, 四個有兩個超帥, 韓版四個中四個都是帥~~~hehe~~~
絲草~~~初初看不習慣, 但越看越順眼, 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其實她的造型跟漫畫是一模一樣的...
韓版阿寺(俊表)的姐姐比台版的美多了, 台版相比下老很多...無法啦, 韓版的人家是演慣第一女主角的呀...

上面有人提到韓版的靜學姐有整型,其實不要說韓版流星花園的女星,連男星都一樣很可能整過. 因為韓國人不論男女整容根本就是家常便飯,自從看過幾次韓星整容前的相片之後,覺得挺誇張的. 想不到元斌從中學就開始整形多次,雙眼皮當然也是割的,至於李秉憲恐怕連他親生父母都不認得他了. 其他還有神話的eric和junjin、權相宇、鄭京浩等等不勝枚舉...沒有提到的不代表沒有.

所以拿韓版跟台版/日版流星花園的F4來比帥,其實根本沒什麼意義! 除非能證明那些韓星從沒有在臉上動過刀. 相反的,台灣和日本的男星比較崇尚自然,整容的風氣就少很多,所以我也比較喜歡台灣和日本的男星.
很不喜歡那些經過人工改造之後再來鏡頭前扮帥扮美的韓國明星,太假了!


[引用] | 作者 陳yan | 29th Mar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Next